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美团点评IPO中高位定价 募49亿美元估值打平小米;小米十个月内二度调整组织架构

2018年09月14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阿里车联网抓手斑马完成首轮16亿元融资;菜鸟战略投资物流IoT公司易流科技;拉里·佩奇推出谷歌日常管理
9月13日,美团点评全球路演结束,美团点评IPO最终发行定价为每股69港元,估值为534亿美元,加上超额认购后,募资金额约49亿美元。图/东方IC

  【财新网】美团点评IPO中高位定价 估值打平小米

  9月13日,美团点评全球路演结束,财新记者从接近美团点评的市场人士处获悉,美团点评IPO最终发行定价为每股69港元,估值为534亿美元,加上超额认购后,募资金额约49亿美元。美团点评此前披露的定价区间为每股62-70港元,最终定价落在中高位。美团IPO起初为散户分配了拟发行股份的5%,目前散户部分获得1.5倍左右的认购;面向机构部分则获得超额认购。

  华兴资本香港IPO路演 最多募资30亿港元

  华兴资本确定香港首次公开募股计划。据财新记者取得销售文件,华兴建议招股价范围每股31.8港元至34.8港元,最多募资约30亿港元(约3.77亿美元)。华兴资本计划发行股份约8500.8万股,占经扩大后总股本的15.5%。其中国际配售部分占本次发行比例90%,公开发售部分占10%。公司将于9月13日起开始路演,9月14日起在香港公开招股,9月20日定价,9月27日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