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顺丰优选频繁换帅 新任CEO全国珊能走多远?

2018年09月27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顺丰优选是顺丰专门运作电商的平台,隶属于顺丰集团商业事业群。顺丰上市前剥离商业板块
对于顺丰而言,切入电商业务是为了在快递业务之外寻找新的增长点,并围绕快递物流链条建立属于顺丰的生态圈。图/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佩佩)顺丰优选6年频繁换帅。9月26日,顺丰集团宣布,近日已任命全国珊担任顺丰优选CEO,全面负责顺丰优选的日常管理、战略规划、业务运营等事务。

  全国珊是香港人,在零售、市场及服务行业都有过涉足。他服务过和记黄埔旗下的屈臣氏集团,曾在美国沃尔玛集团、美国家得宝家装连锁集团、英国百安居家装连锁集团、英国怡和集团旗下牛奶国际等公司担任高管职位。顺丰商业方面称,全国珊的加入将给顺丰优选带来更丰富的零售专业和更高效的团队管理能力。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