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红牛能否在中国继续经营?中泰双方各执一词

2018年09月29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表示,红牛在中国的经营期限还有30年;泰方却称,经营期限已到期,将启用新的合作伙伴
红牛维他命是红牛商标拥有方泰国天丝集团与中国商人严彬在华成立的合资公司,负责中国市场的运营。2016年底,红牛商标在中国的授权到期,中泰双方纠纷由此展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功能性饮料巨头红牛的“商标战”仍在继续。9月29日,代表红牛中国运营方的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下称红牛维他命)称,红牛在中国的经营期限还有30年;代表红牛商标拥有方的泰国天丝集团却表示,红牛维他命的经营期限已到期,泰方将启用新的合作伙伴。

  红牛维他命是红牛商标拥有方泰国天丝集团与中国商人严彬在华成立的合资公司,负责中国市场的运营。2016年底,红牛商标在中国的授权到期,中泰双方纠纷由此展开;2018年9月29日,红牛维他命的营业期限到期,然而双方对红牛维他命是否能继续经营红牛品牌各执一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