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日本便利店全家集团入股连锁大卖场公司 拓多元销售

2018年10月11日 2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家集团收购Don Quijote 20%股权,并将旗下主营综合百货业务的子公司UNY完全转让给Don Quijote,以求获得业绩增长
全家集团计划在11月初着手开展收购事宜,Don Quijote已对此要约表明支持态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日本便利店巨头全家意图通过收购整合综合百货业务。10月11日,FamilyMart UNY Holdings Co.,Ltd(TSE:8028, 下称全家集团)在日本官网发布公告称,将以211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1亿元)收购日本连锁卖场Don Quijote Holdings Co., Ltd.(TSE:7532, 下称Don Quijote)的20%股权,同时将旗下主营综合百货业务的子公司UNY Co., Ltd.(下称UNY)完全转让给Don Quijote。全家集团希望通过和Don Quijot的合作使自身的综合百货业务得到增长。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