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美贸易战波及大疆 无人机加价应战

2018年10月18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疆方面称,正在加大海外投资并购力度,在全球寻找可替代的供应链,尤其是芯片
10月17日,大疆法务总监谭文勇在广交会外贸风险控制系列论坛上称额外增加的关税,在8月份发布的新机型中,已经全部算进产品成本,并因此提高了产品售价,大约每架无人机提价人民币300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疆)堪称全球无人机巨头。当前大疆产品暂未纳入美国加征关税清单,然而在这场规模空前的贸易战中,没有哪家企业能够真正独善其身。

  “大疆部分零配件的关税已增加,比如锂电池。”大疆法务总监谭文勇在10月17日举行的广交会外贸风险控制系列论坛上称,“额外增加的关税,我们在8月份发布的新机型中,已经全部算进产品成本,并因此提高了产品售价,大约每架无人机提价人民币300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