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I•硬件|Arm拓展芯片以外业务 推出Pelion物联网平台

2018年10月23日 21: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rm在内部成立了新的物联网服务事业群,主做软件业务。在全球手机市场萎缩背景下,Arm希望增加芯片IP授权以外的收入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萎缩之际,日本软银集团旗下的芯片企业Arm寻求新的业务突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萎缩之际,日本软银集团旗下的芯片企业Arm寻求新的业务突破。10月22日,Arm在上海年度技术论坛上介绍其Pelion物联网平台,希望该平台可以横跨不同云厂商和不同的物联网设备,帮助企业收集、传输和管理数据,并由平台上的生态伙伴开发如何使用这些数据的应用。

  该平台由Arm 8月收购的美国数据管理公司Treasure Data、6月收购的物联网设备连接管理公司Stream Technologies与Arm原先的物联网操作系统Mbed部门整合而成。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