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两部门要求各省上报光伏扶贫项目;新奥能源洽购东芝美国LNG业务

2018年11月08日 18:21
山东计划到2025年地方炼厂产能压减三成;氢燃料电池车试水商业化运营;国企华发集团拟入主易事特
2017年8月3日,湖北宜昌,兴山县最大的光伏扶贫电站。图/视觉中国

  能源局、扶贫办:11月10日前上报光伏扶贫项目计划

  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发布《关于上报光伏扶贫项目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各省级能源、扶贫主管部门于11月10日前,将本省(区、市)光伏扶贫项目计划建议联合上报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11月10日-20日,国务院扶贫办会同国家能源局组织有关省(区、市)在全国光伏扶贫信息管理系统填报项目信息,并会同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基于信息系统对各省(区、市)上报项目信息进行审核。

  短评:近期光伏利好消息不断,一改531政策形成的悲观市场氛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