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Facebook上线短视频应用Lasso 对标抖音海外版

2018年11月12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头条系”产品国际化扩张迅猛,抖音已经引起了Facebook关注,但讲撼动Facebook,为时过早
2018年11月5日,上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Facebook展台。11月9日,Lasso在北美上线,主打竖屏、音乐的短视频应用与抖音海外版Tik Tok和Musical.ly产品逻辑类似,被认为是Facebook试图挽回青少年用户的布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Facebook旗下的音乐短视频应用Lasso低调上线,酷似抖音。11月9日,Lasso在北美上线,主打竖屏、音乐的短视频应用与抖音海外版Tik Tok和Musical.ly产品逻辑类似,被认为是Facebook试图挽回青少年用户的布局。

  Lasso已经内测了一段时间,美东时间11月9日,其产品负责人在Bowen Pan在Twitter上宣布Lasso的iOS和安卓版本均已上线,但仅限美国地区。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用户可以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账户注册使用Lasso,也可将Lasso上的视频分享至Facebook,但目前还不能分享自Instagram。不少用户在Twitter上表示“Lasso克隆了Tik Tok”。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