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向集团:不会放弃造电动汽车

2018年11月13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向集团官网披露,年产5万辆增程式纯电动乘用车项目和年产80Gwh锂电池项目正在进行环评,总投资超过700亿元
11月13日,万向集团发布消息称,不会放弃既定的新能源造车计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11月13日,万向集团发布消息称,不会放弃既定的新能源造车计划。11月7日,工信部发布《特别公示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第1批)》,万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而进入该名单意味着其连续两年新能源汽车销量不足1000辆,将被暂停新产品申报,以后若想移出该名单还需重新考核。

  工信部消息发布后引来万向是否还会坚持造车的质疑,万向集团在11月13日的回应中称,此次上榜的万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仅拥有新能源专用车资质,2016年取得新能源客车、乘用车生产资质的是万向集团。万向集团称,自2016年后,万向整车业务全部由集团公司运营,此次上榜的万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已从两年前开始清算。万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是万向集团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