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Q3净营收低于预期 刘强东“明州事件”后首发声

2018年11月20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集团三季度营收增幅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盈利则高于预期。刘强东于“明州事件”后首度发声,谈及个人和团队的角色分工
京东年度活跃用户数首次出现下降。图/财新数据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忆)京东三季度净营收低于市场预期。“明州事件”后,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三季报财报会上首度发声,谈及个人和团队的角色分工。管理层成员则对事件本身、新增业务线以及物流资产重组等问题做出回应。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京东(NASDAQ:JD)发布截至9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实现净营收1048亿元人民币(约153亿美元),同比增长25.1%,略低于雅虎财经上22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净利润为30亿元人民币(约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0%。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第三季度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12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的22亿元人民币减少45.5%。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