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三年内两度更换行政总裁

2018年12月07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迪士尼已连续三年亏损,同时要面对来自上海迪士尼的竞争
12月6日,香港迪士尼发布新闻稿称,现任行政总裁刘永基将于2019年2月卸任,与家人重返美国奥兰多,在沃尔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履新。这座香港标志性主题乐园,在2015年再度陷入亏损后,已于三年内两次换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下称香港迪士尼)宣布更换行政总裁。这座香港标志性主题乐园,在2015年再度陷入亏损后,已于三年内两次换帅。

  12月6日,香港迪士尼发布新闻稿称,现任行政总裁刘永基将于2019年2月卸任,与家人重返美国奥兰多,在沃尔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履新。

  迪士尼乐园亚太区总裁马凯泽(Michael Colglazier)在新闻稿中,感激刘永基对香港迪士尼的贡献。

  刘永基于2016年3月7日接任金民豪。金氏为香港迪士尼第四任行政总裁,也是首位领导该主题公园的华人。他在职近八年,因个人原因辞职。刘永基履职则不满三年。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