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我爱我家追赶链家 重组中环互联获2400家门店

2018年12月18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收购完成后,我爱我家门店数量将增至5600家,紧追拥有8000家门店的链家
截至2018年9月30日,我爱我家总资产为183.03亿元,总负债为88.92亿元,净资产为94.10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瑞 记者 屈慧)中介机构我爱我家借壳上市后走上扩张道路。12月17日早间,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560.SZ,下称我爱我家)发布公告称,拟向南昌中环互联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环互联)所有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中环互联100%股权。

  交易完成后,中环互联将成为我爱我家全资子公司。由于尚未完成标的资产估值工作,此次收购的具体价格待定。根据重组预案,截至8月31日,中环互联总资产为2.45亿元,总负债为0.88亿元,净资产为1.56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