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发布整改方案 称将全面落实网约车合规

2018年12月19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滴滴称,自9月4日以来启动安全整改工作以来,全面深刻反省,主动拥抱监管;全力切实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2018年10月18日,北京,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滴滴出行展台。12月18日晚,滴滴公开安全管理整改方案,围绕交通部牵头的检查组此前提出的7方面27项问题清单,对应公布了整改措施,并表示已按照检查组要求对内部相关人员予以处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滴滴顺风车安全事件引发网约车合规大整顿,滴滴在年底大限前公布整改方案。12月18日晚,滴滴公开安全管理整改方案,围绕交通部牵头的检查组此前提出的7方面27项问题清单,对应公布了整改措施,并表示已按照检查组要求对内部相关人员予以处理。

  安全方面,滴滴承诺,“将把安全红线刻在心里,更加开放、透明地与公众坦诚沟通,不隐藏问题,积极承担责任,促进行业发展”。

  合规方面,滴滴表示将克服困难全面落实,根据各地网约车实施细则要求,制定分城市,分阶段合规目标,引导司机办理人证车证,加快办理平台证,并表示全国各地区的合规工作进展将持续公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