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摩拜回应裁员 称属正常业务调整

2018年12月25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团方面告诉财新记者,没有计划将摩拜单车与美团打车进行人员整合
12月25日,针对裁员传闻,摩拜单车回应称,属正常业务调整,部分岗位仍在招聘中。摩拜方面表示,为了聚焦核心,提升业务的推进效率,摩拜单车于下半年进行了两次组织架构调整和优化,相应的岗位也有所调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共享单车行业过冬,摩拜下半年第二次裁员。近日,陆续有匿名摩拜员工在社交媒体曝出摩拜单车正在裁员,称涉及技术、市场、设计等多部门。有匿名用户还称市场、IT等几乎全军覆没。12月25日,针对裁员传闻,摩拜单车回应称,属正常业务调整,部分岗位仍在招聘中。摩拜方面表示,为了聚焦核心,提升业务的推进效率,摩拜单车于下半年进行了两次组织架构调整和优化,相应的岗位也有所调整。

  摩拜方面还称,针对此次因调整受到影响的员工,公司正积极协调,提供内部应聘的机会。对于未能成功内部应聘的离职员工,公司将严格按照《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协商解决。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