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 中化集团原总经理蔡希有一审获刑12年;第四批增量配电试点项目启动

记者 曾凌轲
2018年12月26日 19:49
中国恢复购买少量美国原油;恒力石化投料开车;国内成品油调价“五连跌”成定局
国家发改委和能源局综合司12月26日发布通知,要求各地方和电力企业报送第四批增量配电改革试点项目,将试点向县域延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建龙集团重整西林钢铁方案通过 方大钢铁提前退出

  财新网12月26日报道,民营钢铁集团建龙集团对西林钢铁的合并重整方案已经通过,方大钢铁集团由于失去最大债权人支持提前退出竞争。西林钢铁是黑龙江最大钢铁企业,始建于1996年,2005年末改制为民营企业但从2014年陆续曝出经营资金链断裂的风险,最后爆发债务危机。此前,建龙集团和方大钢铁都公布了自己的重整方案,债权人更倾向于方大钢铁的方案。但最后建龙集团在重整方案中增加了一条针对超过20亿元的大额债权人的清偿条款,利好一位经营性债权人,该大额债权人转向支持建龙集团,方大钢铁失势,最后退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