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董明珠兑现一年前承诺 格力电器第二次全员涨薪

2019年01月09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格力电器曾于2018年2月宣布全员涨薪,但未完全落实。格力电器内部员工透露,“这一次算是兑现了上一次的承诺,是第二次全员涨薪”
2019年1月8日,格力电器下发全员涨薪通知,调整决定自2019年1月起执行。此次涨薪意味着2019年薪酬总额增加,所涉资金总规模不超过10亿元。据透露,涨薪以基层员工为主,高层领导并不参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格力电器昨日(1月8日)下发全员涨薪通知,调整决定自2019年1月起执行。此次涨薪意味着2019年薪酬总额增加,所涉资金总规模不超过10亿元。当日晚间,格力电器多名内部员工向财新记者确认了上述消息。

  2019年1月15日在职且已转正的所有员工,均属此次涨薪的范围。“虽说是全员涨薪,但以基层员工为主,高层领导并不参加。”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000651.SZ,下称格力电器)内部员工还向财新记者透露,薪酬调整将依据不同岗位采取不同的实施方法。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