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董明珠兑现分房承诺 投资20亿元建人才公寓

2018年08月25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格力电器人才公寓举行奠基仪式,规划方案包括3000余套公租房。珠海市长现场指示有关部门抓紧落实后续人才公寓项目
格力电器今日(8月25日)在珠海举行人才公寓的奠基仪式。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首期人才公寓项目,位于珠海市香洲区,距离格力电器总部约5公里。该项目全称为“格力明珠广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27.84万平方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 实习记者 周斐)格力电器今日(8月25日)在珠海举行人才公寓的奠基仪式。“这只是开始。”董事长董明珠在奠基仪式上说,“随着人才公寓的陆续建设,每名员工都能拥有一套房”。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000651.SZ,下称格力电器)首期人才公寓项目,位于珠海市香洲区,距离格力电器总部约5公里。格力电器方面向财新记者介绍,该项目全称为“格力明珠广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27.84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