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电广传媒回应深交所问询 广电系如何发力5G引关注

2019年01月16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传统广电有线网络业务增长乏力,电广传媒试图发力5G。作为省级广电有线网络公司,市场担忧其5G牌照、资金等问题
1月15日晚,电广传媒就与华为的5G战略合作回应深交所质询,透露与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合作进入5G应用业务的计划。但市场担忧该计划执行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广电系进电信领域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在传统广电有线网络业务增长乏力形势下,电广传媒试图与华为合作发力5G。1月15日晚,电广传媒就与华为的5G战略合作回应深交所质询,透露与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下称国网)合作进入5G应用业务的计划。但市场担忧该计划执行难。

  2018年12月20日,电广传媒发布公告称,将与华为在5G端到端系统建设、5G行业应用示范、4K 等5G 视频业务孵化、全媒体云及5G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