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小米继续回购1亿港元股份;拼多多:有黑灰产团伙盗取数千万元优惠券;任正非证实婉拒改革开放先锋称号

2019年01月21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桑德伯格:Facebook需要用行动换回用户信任;任正非连续两次讲话 要求华为准备过苦日子;三部委联合召开促进居民消费电视电话会议
公告显示,小米于1月18日回购约985万股股票,涉及资金约1亿港元,这是小米上市后的第二次回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小米披露第二次股份回购细节 涉及约1亿港元

  1月21日,小米披露1月18日股份回购情况。公告显示,小米于1月18日回购约985万股股票,涉及资金约1亿港元,这是小米上市后的第二次回购。1月17日,面对低迷的股价,小米进行第一次回购,于公开市场回购614万股B类股份,每股均价9.7625港元,共涉资约5594万港元。1月18日,小米发公告称,已启动股份回购计划,将累计回购不超过已发行股本总面值10%的股份。

  拼多多:有黑灰产团伙盗取数千万元优惠券

  1月20日,电商平台拼多多被爆存在巨大漏洞,用户可随意领取百元优惠券,导致平台产生重大损失。拼多多发声明表示,1月20日晨,有黑灰产团伙通过一个过期的优惠券漏洞,盗取数千万元平台优惠券,进行不正当牟利。拼多多表示,已第一时间修复漏洞,并正对涉事订单进行溯源追踪,同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涉事黑灰产团伙予以打击。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