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美国驻欧盟大使称应避免使用华为产品;谷歌、腾讯和京东领投印尼打车平台Go-Jek;国家网信办约谈多家社交应用的企业

2019年02月02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因提前发布业绩数据 董明珠收警示函;搜狗四季度营业利润下滑四成;苹果更换Siri团队负责人
美国驻欧盟大使Gordon Sondland表示,有大量机密证据显示华为违反了安全规定。美国非常支持阻止购买任何涉及可能造成国家安全隐患的中国数字产品,并引导人们远离华为,转向西方产品,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结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国驻欧盟大使称应避免使用华为产品

  据路透,美国驻欧盟大使表示,有大量机密证据显示华为违反了安全规定。“美国非常支持阻止购买任何涉及可能造成国家安全隐患的中国数字产品,并引导人们远离华为,转向西方产品,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结果,”美国驻欧盟大使Gordon Sondland在布鲁塞尔一项活动前对路透表示。

  谷歌、腾讯和京东领投印尼打车平台Go-Jek

  据路透,印尼打车平台Go-Jek完成10亿美元F轮融资,由谷歌、腾讯京东领投。公司估值在9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