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特朗普政府向多国施压 阻拦华为参与5G建设;沃达丰暂停在核心网络中部署华为设备;谷歌将在2020年推出新车载安卓系统

2019年01月28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英国电信宣布在华获全国电信牌照 成国际首家;福建晋华将向美国商务部申诉 要求停止出口管制;贵阳市与腾讯推进数字化合作
据报道,美国特朗普政府一直在向英国、波兰等多国盟友施压,以阻拦华为和其他中国科技公司参与5G基础设施建设。全球第二大通讯运营商沃达丰称,公司暂停在核心网络部署华为设备,直到西方政府解决有关对华为的担忧为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沃达丰暂停在核心网络中部署华为设备

  据路透,全球第二大通讯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称,公司暂停在核心网络部署华为设备,直到西方政府解决有关对华为的担忧为止。沃达丰CEO Nick Read称,正与各机构、政府以及华为沟通以厘清情况,华为表示,仍着力支持沃达丰推出5G业务,非常感激沃达丰对华为的支持。

  特朗普政府向多国施压 阻拦华为参与5G建设

  据《纽约时报》,美国特朗普政府一直在向英国、波兰等多国盟友施压,以阻拦华为和其他中国科技公司参与5G基础设施建设。在过去几个月中,白宫一直在起草一份行政命令,能够有效禁止美国企业在关键通讯网络中使用来自中国的设备,这一指令有望在未来几周内完成。目前的政策只禁止了美国政府使用这类设备。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