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孟晚舟再次出庭时间推迟至3月6日;苹果第一财季中国区销售额大跌27%;华为今年将推首款电视

2019年01月30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工信部披露晋华美光正谈判;大疆:职务腐败造成企业巨额隐形成本;第五批游戏版号下发
据报道,美国于当地时间1月28日提出正式引渡申请后,加拿大司法部长David Lametti将在3月1日之前决定是否批准引渡程序。孟晚舟律师提出将原定于2月6日的出庭时间延后一个月,以等待加拿大司法部做出是否引渡的裁决。加拿大法院同意了该申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加拿大收到美国引渡孟晚舟请求

  美国时间1月28日,美国司法部针对华为、其两间子公司及孟晚舟,提起共计23项刑事诉讼,并表示将正式向加拿大方面提出引渡申请。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加拿大司法部在当地时间1月28日晚间确认,已收到美方正式引渡申请。

  孟晚舟再次出庭时间推迟至3月6日

  据多伦多星报,美国于当地时间1月28日提出正式引渡申请后,加拿大司法部长David Lametti将在3月1日之前决定是否批准引渡程序。孟晚舟律师提出将原定于2月6日的出庭时间延后一个月,以等待加拿大司法部做出是否引渡的裁决。加拿大法院同意了该申请。

  苹果第一财季中国区销售额大跌27%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