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 春节档热门影片提振投资方营收;互联网公司春节红包成绩出炉;华为成全球第三大芯片买家

2019年02月12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中国智能手机市场2018 Q4出货量降9.7%;京东26.83亿元收购翠宫饭店;特斯拉最大机构股东减持股票
据调研机构Gartner数据,2018年华为芯片支出为211亿美元,在全球OEM厂商中名列第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互联网公司春节红包成绩出炉

  截至2月11日的数据,微信红包收发人数超过8亿,支付宝则保持了高增速,两家公司的红包活动已经常态化。百度在央视春晚撒出10亿红包,App下载量激增。短视频领域的广告和营销大战仍在继续。

  华为成全球第三大芯片买家

  据调研机构Gartner数据,2018年华为芯片支出为211亿美元,在全球OEM厂商中名列第三,其中第一和第二分别为三星和苹果。小米则首度进入前十,芯片支出为71.03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62.8%。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