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物流巨头进军房地产 普洛斯入股万通地产

2019年02月19日 12: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过往普洛斯极少涉足房地产开发,被中资财团收购后,普洛斯的投资风格正发生细微变化
老牌房企万通地产实际控制人王忆会资金紧张,欲向国际物流地产巨头普洛斯(GLP)出售部分股份,以此回笼约8.22亿元资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老牌房企万通地产(600246.SH)实际控制人王忆会资金紧张,欲向国际物流地产巨头普洛斯(GLP)出售部分股份,以此回笼约8.22亿元资金。普洛斯将通过接盘拥有万通地产10%的股份,成为第三大股东,并将在董事会拥有1个席位。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通地产)于2月18日晚间披露上述交易。根据万通地产公告,由王忆会实际控制的万通控股计划以4 元/股的价格,向GLP Capital Investment 4 (HK) Limited 转让2.05亿股万通地产股份,交易股份占万通地产总股本的10%。该交易价格与当日收盘价相近,总对价合计约8.22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