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普洛斯一年管理资产增五成 加速全球市场扩张

2018年12月22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普洛斯在日本新设第三支物流开发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达56亿美元;此外还进军欧洲、印度等
12月22日,普洛斯宣布在日本设立私募物流开发基金——普洛斯日本开发基金III,完成投资后,基金管理的资产规模将达56亿美元(约合6250亿日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12月22日,普洛斯宣布在日本设立私募物流开发基金——普洛斯日本开发基金III(简称日本开发基金III), 完成投资后,基金管理的资产规模将达56亿美元(约合6250亿日元)。该基金由包括主权基金和养老基金在内的多家国际投资机构参与投资,其中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作为基石投资者也是该基金最大的投资人。

  日本开发基金III是普洛斯在日本设立的第三个开发基金。据普洛斯方面介绍,普洛斯在日本东京地区投资12亿美元打造的普洛斯相模原物流园(GLP Sagamihara)将作为种子资产装入日本开发基金III,该园区将分期开发,完工后总建筑面积将达65万平方米,将是日本最大的现代物流园之一。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