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调任中国移动 尚冰退休

2019年03月04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杨杰是中国电信一手培养出来的业务型高管,其离任后接替人选暂未安排。尚冰已过63岁,属到龄退休
资料图:杨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自2018年7月中国联通人事调整之后,电信运营商再启新一轮人事调整。3月4日上午,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赴百米开外的中国移动总部,出任中国移动董事长、党组书记。中国移动原董事长、党组书记尚冰退休。

  据财新记者了解,中国移动3月4日上午召开会议,宣布了这一任命。至于谁将接替杨杰出任中国电信董事长,目前中国电信尚未接到具体的安排。

  今年56岁的杨杰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无线电工程专业,后获得挪威管理学院通信信息管理硕士学位。曾任山西省邮电管理局副局长,山西省电信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