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加码消费者业务 希望五年后收入增至1500亿美元

2019年04月03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消费者业务去年的销售收入只有520亿美元,但华为希望,到2023年,能做到1500亿美元。在与美国政府的对抗中,任正非将消费者业务定义为辅助作战,他们的成功可以帮助运营商业务在主战场取得胜利
2019年3月30日,广州市,顾客在华为手机店内体验产品。面对国外日益增大的压力,考虑到通信行业发展周期性以及华为公司现实发展情况,华为决定在内部推行结构调整,消费者业务成为今年的改革重点之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面对国外日益增大的压力,考虑到通信行业发展周期性以及华为公司现实发展情况,华为决定在内部推行结构调整,消费者业务成为今年的改革重点之一。

  4月3日,华为在内部社区公布了创始人任正非在消费者业务誓师大会上的讲话,正式授权该业务启动为期五年的“军团作战”变革,可自主设计组织结构和薪酬体系,通过激发员工积极性增加收入。

  “三年一千,五年一千五。”现场视频显示,大批华为高管在3月29日的誓师仪式上齐声喊出这一口号,要让消费者业务的销售收入在三年内达到1000亿美元,在2023年达到1500亿美元。届时,华为公司的年收入将达到2500-3000亿美元,与如今的苹果公司相当。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