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京东物流2018年亏损超28亿;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启动调查爱立信

2019年04月15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周鸿祎:转让奇安信股权是为助其上市;马斯克:未来12个月将生产50万辆特斯拉;欧盟周一或将批准版权改革
4月15日早间,刘强东在内部信中回应取消快递员底薪称,如果扣除内部结算,京东物流2018年亏损总额超过28亿,融资的钱只够继续亏两年。图/东方IC

  【财新网】刘强东回应取消快递员底薪

  4月15日早间,刘强东在内部信中回应取消快递员底薪称,如果扣除内部结算,京东物流2018年亏损总额超过28亿,融资的钱只够继续亏两年。为了度过困难,京东才选择调低五险一金,调整薪酬结构,激励快递员增加揽收单量以增加公司外部收入。

  周鸿祎:为助齐向东上市敲钟 转让奇安信股权

  财新网4月14日报道,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对媒体否认360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家,称转让奇安信科技的股权是为助其上市。奇安信是齐向东旗下企业,源自360企业安全业务,360是其第二大股东。周鸿祎称360股权退出后,奇安信可满足上市政策中独立性和不同业竞争的要求。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