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预投821亿建新项目 汉能有钱吗?

2019年04月28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汉能移动宣布将在上海建10GW薄膜产能,总投资高达821亿元。上海临港管委会回应称,该项目最终能不能落地、能落多少,还要看汉能最终拿出的落地方案
2019年上海工业投资重大项目清单中,上海汉能移动能源智能制造产业基地投资金额高达821亿元,在新增和在建项目中投资额最大。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黄凯茜)备受争议的汉能系最新投资项目再次以其巨额规模让人咂舌。财新记者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2019年上海工业投资重大项目清单中,上海汉能移动能源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下称汉能上海项目)投资金额高达821亿元,在新增和在建项目中投资额最大。

  该项目的投建单位为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下称汉能移动)。上海市经信委官网显示,4月中旬,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下称临港管委会)、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汉能移动签署该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上海市市长应勇、副市长吴清以及汉能移动董事局主席李河君等出席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