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华为与三星专利侵权纠纷系列案在广东调解结案;格力集团将就股权转让召开意向投资者见面会

2019年05月15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国家网信办专项整治教育类App涉黄低俗乱象;优衣库客户信息泄露 不涉及中国网站;金山软件第一季营收17.27亿元 金山云占比近半
2018年8月7日,北京,行人经过华为专卖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华为与三星专利侵权纠纷系列案在广东调解结案

  5月14日,据央视,经诉讼调解,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涉及标准必要专利的侵权纠纷系列案中达成全球和解,就全球范围内的标准必要专利交叉许可问题达成框架性的《专利许可协议》。双方在全球范围内提起的有关诉讼得到一揽子解决,并已于近日陆续启动各有关案件的撤诉等后续工作。

  格力集团将就股权转让召开意向投资者见面会

  5月14日晚间,格力电器公告,正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研究制定公开征集转让的具体方案。格力集团拟于5月22日下午召开意向投资者见面会,拟出席人员包括格力集团相关负责人、格力电器相关高级管理人员及项目中介机构代表等。格力电器已于4月8日公告,控股股东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格力电器15%股权。此次交易可能导致格力电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