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余承东:华为操作系统最快今年秋天面市;德国企业英飞凌仍与华为保持合作;美FCC支持T-Mobile和Sprint合并

2019年05月22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马化腾谈华为事件:关注贸易摩擦是否会变科技战;国内首个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上海启动;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司长李东接受审查调查
5月21日,余承东表示,华为的OS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可能面市。该OS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是面向下一代技术设计的操作系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国政府盯上中国无人机 大疆回应“数据安全”

  CNN援引美国国土安全部的一份报告称,中国无人机存在数据安全问题,可能会将敏感信息传回中国制造商。5月21日,大疆对此回应称:公司高度重视信息安全问题,技术安全性已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当用户使用大疆创新的无人机或其他技术产品时,所生产、存储和传输的数据都完全由用户掌握。

  美国出口管制措施落地 任正非:不要骂美国企业

  美国政府执行出口管制令后,不少中国民众谴责美国公司中止与华为合作。5月21日,华为CEO任正非在华为深圳总部接受财新等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是个法治国家,不希望大众因美国企业遵守美国法律而去骂他们,“你要骂就骂美国政客,骂美国企业干什么,不能不分青红皂白。”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