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任正非亮相中国媒体 示警煽起民粹主义有害国家(附音频)

2019年05月21日 0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关于谷歌软件和应用受到出口管制,任正非对财新记者表示,谷歌是一家好公司,谷歌和华为都在想办法,寻找救济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
5月21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深圳总部接受包括财新在内的中国媒体采访。图/财新记者 张而弛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5月15日,美商务部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部分美企开始严格执行出口管制命令,比如谷歌等停止与华为合作。5月21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深圳总部接受包括财新在内的中国媒体采访,财新记者张而弛从现场发回报道。

  针对美国商务部颁发90天临时许可,任正非表示, 这对我们没有多大意义,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我们非常感谢美国企业,他们为我们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们有很多顾问来自IBM等美国公司。

  任正非称,华为将永远需要美国芯片,现在美国企业需要时间向美国政府申请向华为出口产品,等到美国政府审批通过,华为仍会购买美国芯片,也会卖给他们产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