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广投集团拟35亿元受让部分股权 网宿科技实控人将易主

2019年06月06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投集团将获得网宿科技12.04%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CDN行业竞争激烈,毛利率下滑,网宿科技增长乏力
6月6日午间,国内CDN企业网宿科技发表公告称,公司创始人陈宝珍及总经理刘成彦已与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交易完成后,广投集团将获得网宿科技12.04%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图/IC photo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渤元 记者 覃敏)国内CDN(即内容分发网络)企业网宿科技 (300017.SZ) 6月6日午间发表公告称,公司创始人陈宝珍及总经理刘成彦已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投集团”)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交易完成后,广投集团将获得网宿科技12.04%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具体来看,陈宝珍拟向广投集团转让其直接持有的2.52亿股无限售条件的股份,占总股本的10.37%;刘成彦拟向广投集团转让其持有的3966万股无限售条件的股份,占总股本的1.63%。上述协议转让价格为12元/股,较网宿科技6月5日的收盘价溢价13.64%,交易金额总计为35.03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