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三大运营商因“骚扰电话”问题被江苏市场监管局约谈;ofo法定代表人陈正江因债务问题被限制出境;格力:将不限量购买奥克斯空调送检

2019年06月13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英国议会举办电信业听证会 沃达丰等希望华为参与5G建设;哈啰、蚂蚁金服和宁德时代出资10亿成立合资公司;普华永道:一季度互联网零售并购交易额下滑逾五成
6月12日,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公开执行信息显示,因东峡大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运营主体)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陈正江出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三大运营商因“骚扰电话”问题被江苏市场监管局约谈

  新华社6月12日消息,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约谈了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要求从源头上治理“骚扰电话”问题。该局要求三大运营商对涉及推销广告的电话呼叫,建立健全监测或投诉处理制度,同时加强“骚扰电话”拦截配套技术系统建设,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提升“骚扰电话”识别和拦截能力。

  哈啰、蚂蚁金服和宁德时代出资10亿成立合资公司

  6月12日,据财新,哈啰出行宣布与蚂蚁金服宁德时代共同出资10亿元成立合资公司,哈啰出行CEO杨磊担任合资公司CEO。该合资公司意在布局两轮电动车换电站,并向哈啰以外的电动车用户提供以换代充服务。具体而言,由宁德时代提供电池技术、支付宝支持扫码换电、哈啰进行线下运营。杨磊表示,未来将长期深耕两轮市场,提供出行、基础能源网络和维保等服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