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股价跌近八成市值降至26亿美元 ES6能拯救蔚来汽车吗?

2019年06月19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蔚来汽车6月18日开始交付第二款车型ES6。蔚来称,截至5月底,ES6订单数约为1.2万张。中金公司研报称,ES6订单主要来自上海车展期间,订单持续性有待观察
2019年6月12日,北京,蔚来汽车公司展厅,ES6电动运动多用途车。6月18日,受蔚来汽车第二款车型ES6开始交付影响,股价微涨至2.53美元/股。蔚来汽车股价从今年3月5日起连续下跌,至6月18日已跌去76%。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蔚来汽车(NYSE.NIO)股价已连续下跌了三个月。6月17日,蔚来汽车股价处在历史低点,一度下探至每股2.35美元,收报每股2.46美元。6月18日,受蔚来汽车第二款车型ES6开始交付影响,股价微涨至2.53美元/股。蔚来汽车股价从今年3月5日起连续下跌,至6月18日已跌去76%。

  今年3月5日,蔚来汽车盘中股价触及10.63美元,这是该公司历史上少数几个每股价格超过10美元的交易日。2月24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栏目《60分钟》播出对蔚来汽车的采访,蔚来被外媒称之为 “特斯拉杀手”,媒体曝光推动蔚来汽车在七个交易日内股价上涨17.59%。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