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电池模组设计存安全隐患 蔚来汽车召回4803辆ES8

2019年06月27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今年5月,ES8累计对外交付17550辆。此次召回数量,约占对外交付总量的27.4%
2019年5月6日,上海,中心大厦蔚来汽车旗舰店,顾客在选购蔚来汽车。6月27日,因动力电池包中模组设计存在安全隐患,初创车企蔚来汽车计划召回4803辆ES8电动汽车,免费更换动力电池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6月27日,因动力电池包中模组设计存在安全隐患,初创车企蔚来汽车(NYSE:NIO)计划召回4803辆ES8电动汽车,免费更换动力电池包。蔚来电池合作供应商为宁德时代(300750.SZ)。

  蔚来汽车于2018年6月对外交付首台量产车型ES8,截至今年5月,ES8累计对外交付17550辆。此次召回数量,约占对外交付总量的27.4%。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今日(6月27日)发布上述召回消息,称蔚来备案的召回计划,主要是更换动力电池包。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