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IBM完成340亿美元收购红帽;美国商务部拟允许部分产品出口给华为;中信网络获基础电信业务牌照

2019年07月10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上海网信办治理网络生态 百度信息流广告被点名;字节跳动旗下产品总月活超15亿;滴滴快车将于7月11日起调价
2019年3月16日,北京,华为授权体验店。当地时间7月9日,美国商务部部长威尔伯·罗斯表示,将允美国公司向华为出口部分不影响美国“国家安全”的产品,但未明确具体哪些产品和型号将被解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国商务部拟允许部分产品出口给华为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9日,美国商务部部长威尔伯·罗斯表示,将允美国公司向华为出口部分不影响美国“国家安全”的产品,但未明确具体哪些产品和型号将被解禁。威尔伯·罗斯表示,此举是为响应特朗普在G20峰会上的表态,并强调华为仍将处于美国商务部的“实体清单”中。

  独家|承兴供应链融资诈骗案陷“罗生门”

  7月5日,信股份实控人兼董事长罗静被爆刑事拘留,诺亚财富(NYSE:NOAH)、云南信托、京东、苏宁等多家金融机构和公司被卷入漩涡。据财新记者多方证实,此次罗静被警方刑拘系诺亚方面主动报警。出人意料的是,事件逐渐演绎为一场当事各方各执一词、分别按照对自己有利方式进行表述的“罗生门”。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