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航空或引入新股东 与海航股权内斗已撤诉

2019年07月12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航空此前陷入股权争斗和董事局分裂
香港航空和海航系间的股权内斗风波似乎暂告一段落,公司有可能引入外部新势力持股港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航空和海航系间的股权内斗风波似乎暂告一段落,公司有可能引入外部新势力持股港航。

  香港航空是香港本地一间全服务航空公司,2006年获海航集团入股。公司早前曾因资金链紧张陷入困局,近期亦频曝高管离职,港航系与海航系间亦发生股权争议,对簿公堂。

  香港航空大股东钟国颂接受财新记者查询时称,公司有可能引入新投资者。他称自己欢迎港航引入投资者,但没有透露详情。香港航空没有就此问题回应财新记者查询。

  香港航空早前与海南航空陷入股权争斗,钟国颂及其关联方起诉海航等一系列人士和公司,冒用钟国颂盟友之名转售香港航空股权,港航也陷入“双头主席”各执一派的僵局。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