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服务上半年收入增七成 将继续收并购

2019年08月23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收并购没预算上限,主要看标的;公司股价创新高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房地产行业告别急速扩张时代,各家大型房企着力发展物业板块,物业公司上市后资本实力大幅增加,管理规模迅速扩张。8月23日,碧桂园服务(06098.HK)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长江在香港记者会上表示,下半年公司收并购“没有预算,我们有钱,主要看标的”。

  碧桂园服务8月23日午间发布的2019年中期业绩显示,上半年公司收入为35.15亿元,同比增长約74.4%。其中,物业服务收入同比增长65.4%至25.9亿元,占总收入比约为73.6%。物业服务在管面积由去年底的1.8亿平方米增至约2.2亿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58.5%。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