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对中国航司从禁飞改每周二次运营 美航司争取复航

2020年06月06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坚定要求中美航线的“对等权”,因此禁令取消后仍只批准中国航司每周运营两班飞机,而美国航司对中国“五个一”政策态度不一
美国当地时间6月5日,美国交通部下发指令,修改了此前禁止中国航空公司往返美国航班的计划。但新命令限制中国航空公司每周只能飞两班美国航班。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中美航线博弈持续。美国当地时间6月5日,美国交通部下发指令,修改了此前禁止中国航空公司往返美国航班的计划。但新命令限制中国航空公司每周只能飞两班美国航班。

  新指令将立即生效,这意味着6月8日当周开始将只有两班中国航司航班往返美国。根据美国交通部6月1日批复的中美航班,6月定期商业航班中,仅有四川航空南方航空两班至成都的客运航班。

  6月2日,中国国航东方航空方面回复财新记者6月中美航班计划时表示,目前还不掌握此前计划航班实际执飞的信息,还在沟通中,如航班取消会及时在官网公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