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时隔四年再发债 50亿美元债最长至2061年

2021年02月05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公司偿债能力和资金流动性都较为健康,截止2020年底资产负债率为33.8%,流动比率为2.47:1
2月5日,阿里巴巴公告发行总计50亿美元的优先无抵押债券并公布债券定价。美东时间2月2日盘后,阿里紧接四季度财报发布债券融资公告,2月3日阿里在港股市场涨0.38%,隔天在美股市场涨3.51%。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时隔四年,阿里再次发债。2月5日,阿里巴巴(NYSE:BABA/09988.HK)公告发行总计50亿美元的优先无抵押债券并公布债券定价。美东时间2月2日盘后,阿里紧接四季度财报发布债券融资公告,2月3日阿里在港股市场涨0.38%,隔天在美股市场涨3.51%。

  这批债券均为折价发行,共分四种面值和定价。第一种总额15亿美元,为期10年,票面利率2.125%;第二种总额10亿美元,为期20年,票面利率2.7%,这批债券是前述可持续债券;第三种总额15亿美元,为期30年,票面利率3.15%,;第四种总额10亿美元,为期40年,票面利率3.25%。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