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因病去世 已患肺癌七年余

发布于 2021年05月20日 15:59   更新于 2021年05月20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曾长期在国外接受治疗,患癌期间创建贝壳找房
左晖访谈回顾:中国人缺房?房屋中介竞争弱吗?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5月20日,贝壳(NYSE:BEKE)在官网发布消息称,其创始人、董事长左晖因疾病恶化于当日去世,享年50岁。

  左晖已患肺癌多年。一份早期链家的路演资料显示,左晖于2013年9月诊断出肺癌,在国内手术,切掉了三分之一的肺后在做化疗和细胞疗法,一名投资人向财新确认了上述文件的真实性。另一市场人士称,左晖患肺癌已七年有余,此前曾长期在国外接受治疗。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在一封内部信中称,“贝壳失去了一位奠定我们事业和使命的创始者,居住产业失去了一位始终在探索和创新的引领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