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空客计划推出A350货机 挑战波音货运市场垄断地位

2021年07月30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下航空货运市场火爆,空客开始重新考虑推出新货机
737 MAX坠机事件严重影响了波音的订单。空客连续两年在客机交付量上大举超越波音,成为全球最大民用飞机制造商。但在货机领域,由于缺乏有力的竞争机型,空客远远落后于波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空中客车(Airbus SE)计划在其热门机型A350基础上推出货运版本,挑战波音(Boeing)在航空货运市场的垄断地位。首架A350货机计划于2025年投入使用。

  7月29日,空中客车CEO纪尧姆·傅里(Guillaume Faury)在2021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上宣布上述消息。

  737 MAX坠机事件严重影响了波音的订单。空客连续两年在客机交付量上大举超越波音,成为全球最大民用飞机制造商。但在货机领域,由于缺乏有力的竞争机型,空客远远落后于波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