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回应“父子内斗” 万洲国际股价跌11%

2021年08月18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洪建称与父亲万隆的冲突导火索在于行政总裁人选问题
8月17日晚,万洪建发布一篇文章以“万隆曾是我眼中神明一般的父亲”开头,随后指控万隆涉嫌大股东利益输送、巨额收入未纳税等事宜。图为万洲国际创始人万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万洲国际(00288.HK)创始人万隆遭长子万洪建指控“涉嫌违规关联交易”等。8月18日,万洲国际发布澄清公告,称万洪建相关指控“不实且具误导性”。万洲国际全日股价跌11.3%,其附属公司双汇发展(000895.SZ)股价跌5.5%。

  8月17日晚,微信公众号“新肉业”发布一篇《万洪建:我眼中的父亲和万隆》文章,作者署名为万洪建。文章以“万隆曾是我眼中神明一般的父亲”开头,随后指控万隆涉嫌大股东利益输送、巨额收入未纳税等事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