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运旺季叠加港口专班防疫 长江口拥堵加剧

2021年08月19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专业机构统计,当前有超970艘散货船在中国沿海等待入港,这一数量达近七年新高
2021年8月15日,浙江宁波舟山港北仑穿山港区生产工作紧张有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宁波舟山港梅山港区封港接近一周,靠港船舶量大减。宁波舟山港集团8月18日生产快报数据显示,8月17日全港完成集装箱吞吐量9.3万标准箱,11日至17日日均吞吐量降至此前7月日均吞吐量的约九成水平。

  8月11日上午,宁波舟山港码头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该人员工作的梅山港码头随即关闭。相关现场进行了环境消杀,并扩大检测范围,全港一线作业人员实行封闭管理。(详见财新网报道《港口再现阳性病例 宁波、上海两港实施封闭管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