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父子内斗”再起波澜 万洲国际称郭丽军为总裁最佳人选

2021年08月23日 2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洪建与父亲万隆因行政总裁人选问题爆发冲突
资料图:郭丽军。图/万州国际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万洲国际(00288.HK)创办人万隆与长子万洪建“父子内斗”风波未平。8月23日万洲国际再度发布澄清公告,称郭丽军为行政总裁的最合适人选,并对早前万洪建的数项指控作出进一步回应。

  万洪建早前撰文指控父亲万隆涉嫌大股东利益输送、将附属公司双汇发展(000895.SZ)的钱转出境外等,并对万洲国际新行政总裁人选提出质疑。万洲国际8月18日曾发布公告称,万洪建相关指控“不实且具误导性”,保留向万洪建及或对指控需负责的人士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参见财新网报道《回应“父子内斗” 万洲国际股价跌1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