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停飞近一个月 东航恢复部分波音737-800商业运营

文|财新 黄荣
2022年04月17日 22:51
东航称,与失事飞机相邻批次客机仍在继续深入开展维修检测和评估工作
中国东航( 600115.SH )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停飞26天后,中国东航( 600115.SH / 00670.HK )开始恢复旗下波音737-800飞机的商业运营。航班信息显示,4月17日,该公司旗下一架波音737-800执飞了往返昆明和成都的两趟航班,航班号分别为MU5843、MU5844。

  飞常准数据显示,该架飞机注册号为B-207L,机龄3.4年,2018年11月由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下称“东航云南”)引进。

  东航方面回应称,目前该公司737-800型客机已陆续有序恢复运行,而与失事飞机相邻批次的客机仍在继续深入开展维修检测和评估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