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物流周报|集装箱出口运价指数今年首度反弹;全国高速公路货车流量增长动力不足

2023年03月19日 17:45
受北方出口钢铁等重货出口带动,SCFI综合指数迎来今年首次反弹
2023年3月17日,江西省赣州国际陆港货场,龙门吊起重机正在吊运集装箱货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国家外汇管理局:2月份货物贸易涉外收支顺差259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日前公开表示,2月份中国货物贸易涉外收支顺差259亿美元,与2022年同期基本相当,仍保持较高规模。服务贸易逆差43亿美元,环比和同比均略有回落,在跨境旅行支出有序恢复的同时,部分新兴服务业出口稳步增加。

  海南入境免签政策正式恢复 海口往返新加坡客运航线同日恢复

  3月15日,海南航空HU747航班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新加坡,标志着海口往返新加坡客运航线正式恢复。该航线由海南航空运营,每周三执飞,出港航班号为HU747、进港航班号为HU748。国家移民管理局公告称,3月15日零时起,恢复海南入境免签政策。当日由新加坡飞往海口的HU748航班,成为海南入境免签政策恢复后的首个入境航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