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有航司低价票受限后 南航首推“随心飞”产品

文|财新 赵丹
2023年03月21日 22:13
南航推出“随心飞”产品后,另两大国有航司——国航和东航均表示,暂不跟进
2023年1月27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南航客机。在国有航司组成限制低价联盟后,南方航空成为首个推出“随心飞”产品的国有航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在国有航司组成限制低价联盟后,南方航空( 600029.SH )成为首个推出“随心飞”产品的国有航司。

  3月21日,南航发布“随心飞”产品——“畅游中国”,售价2500元—4888元不等,分为“全国版”,以及“大兴版”“天府版”“东北版”“云南版”等地方版本。可使用航班日期为4月3日—7月2日,需要提前5日进行兑换。

  相比疫情期间各航司价格更低、普遍6—12个月使用期限的“随心飞”产品,南航此次“畅游中国”的性价比并不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