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加科思2022年亏损3.7亿元 研发投入同比增长26%

文|财新 陈曦
2023年03月23日 22:11
核心管线KRAS G12C抑制剂计划四季度提交新药申请,国内该赛道多家药企竞争
资料图:加科思。布局创新肿瘤疗法的临床阶段制药公司加科思2022年亏损、研发投入均同比增加。

  【财新网】布局创新肿瘤疗法的临床阶段制药公司加科思(01167.HK)2022年亏损、研发投入均同比增加。3月22日晚间,加科思发布2022年度业绩公告,年内亏损3.72亿元(人民币,下同),亏损同比扩大23.59%,2021年为亏损3.01亿元。

  2022年,加科思研发开支增长至4.46亿元,同比增加58.69%,2021年研发开支为2.81亿元。加科思表示,研发开支增加主要由于三方面原因,一是临床候选药物的进展;二是临床前研究组合相关研发活动的拓展;三是随相关研发部门扩张而增加的员工成本。另外,加科思披露,2022年研发投入同比增长26%至5.3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